推薦!防止貓咪跳樓離家出走的隱形鐵窗

有鑑於我家的貓咪真的太過聰明,力氣又很大,紗窗玻璃門都不是對手,平常沒事就喜歡開紗窗跑到陽台看風景,記得去年有一次,一個不注意我家kaka又把紗窗推開跑出去,但這次他是跑到後陽台,因為我家是住在12樓,陽台外就是雨遮,他二話不說就跳出去了,而我家後陽台因為有加裝傳統鐵窗,平常也不怎麼使用,臨時找不到鑰匙可以出去抓他,深怕kaka就這樣一去不復返,還好他是膽小的貓咪,被野狗一吠就嚇得跑回來躲床底下,但也因此今年過年讓我動起想解決這個問題的動機,總不能永遠把門窗所的死死的吧!

上網google了一下,費盡千辛萬苦找到一個1.美觀2.實用3.價格合理4.傳統鐵窗做的到的他都做的到的解決方法! 

隱形鐵窗!

老實說我還真的完全沒有聽過這個東西,但看到隱形鐵窗的產品介紹後,馬上讓我覺得:就是他了!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下定決心要買東西就會盡量買最喜歡品牌、最喜歡的外觀,價錢只要有符合我的期望值我就會買的人,像包包就買日porter、行李箱就買rimowa,而隱形鐵窗我選擇:高高順隱形鐵窗

關於產品規格我就不多贅述,有心想了解的人可自行到他們官方網站查詢,有些就難理解的規格專有名詞官方網站也有給相關文獻給使用者參考,我會在最下方提供連結,經過多家比較結果:

1.官方網站的內容:包含圖片與文章,我不曉得為何多數廠商的網站說明都幾乎寫得差不多,有些連照片都是一樣的,但高高順的照片就是比較清晰,大家都知道圖片解析度較高的基本上是原圖,沒道理廠商花一堆錢架設網站卻用模糊不清的照片吧,我自己感覺是有人偷別人的圖來用,而且高高順官網也一直有提到有人在仿他們

2.文章內容的部份,在標榜同樣規格的廠商,只有高高順最前後一致,例如有一家廠商產品規格明明寫216鋼線,施工說明卻寫拉銅線?還大大的寫在照片的重中間,感覺很不專業。

3.價格:用的產品規格是最高級的,價格卻不是最貴,高品質+中間價格,且提供10年保固,有問題打空吧空空就會來處理,整體算起來CP值最高。

4.品質保證:在高高順隱形鐵窗官方網站都有他們各種產品的保證書、專利書、檢驗證明與保險證書等等,讓我看得很放心,而且他們每個月都有檢驗,這別家都沒有。且已經有將近15年的營業證明、有提供統一編號供消費者查詢,一間營業超過10年的品牌所提供的10年保固是我可以去信任的。

5.網友推薦:台南PTT網友學生期末報告品牌研究一個叫914的網友CINDY阿宅家豪等等等,粉絲團跟GOOGLE上面的評價都蠻正面的。

安裝當日,大約在預約施工時間前約1小時會打電話過來確認,師父一到場馬上跟我說明要如何安裝,並詢問我有沒有其他安裝上的需求等等,另一位師傅則把一堆有的沒有的工具一一小心的放到他們自己帶過來的地墊上(其實我覺得沒差直接放就好啦,反正我家也沒有做地板),等一切都確定好後就開始施工了。

前前後後施工時間約3小時,意外的很快,但也不馬虎,我很喜歡他們在拉線的時候還會用一些輔助器具來量測直線是否有垂直,且一直重複確認水平線是否有平行,因為我個人還蠻注重這些小細節,很感謝師傅們願意花巧思在這個上面。施工結束後師父給了我一張保固卡還送我一套老虎鉗子,是用來逃生時可以迅速破壞鋼絲繩的工具,但我希望我可以永遠不要用到他!

貓防墜網

貓咪專用防墜網

現在,我可以放心讓我們家kaka盡情的到陽台曬太陽看風景摟!
高高順隱形鐵窗
0908-918-918

留言